20090603

私畫廊



JCCAC的工作室展覽空間部分終於定名為私畫廊,不足千呎的地方其實不算是作為畫廊的基本規模,想到的可能是個小小的個人展覽空間。這樣細小的展覽空間相信只會在香港東京之類的稠密都市找到;硬要想出個中的好處,莫如可以用低限的材料成本,佈置有限的牆壁和展品。私畫廊的英文名字「Z」,取其形聲兼備的字體造型,而ZZZ更經常是畫家提示夢境的文字符號。

上星期六「廖雁寧」攝影展開幕,來的賓客朋友把畫廊擠滿得像早上繁忙時間的地鐵車廂,新舊朋友或是從網上得到消息的朋友都來了,真是高興。要謝謝給我們作音樂演出的「永遠懷念塔可夫斯基 Forever Tarkovsky」組合,記得他們說了兩次「低水平的演出、冷漠的觀眾」,如果你在現場,當會感到這是個耐人尋味的時空。

演出時不能移動半步,沒拍到好照片,要看更多照片,請按上面的圖片連結到小丁的網誌看吧。

今天讀到黎健強寫「觀念攝影」,言簡到位,如果你還沒有弄清楚「觀念攝影」是甚麼?不妨今天晚上親身體驗一下吧!

5 則留言:

Edwin 說...

謝謝支持. 上星期弄錯了時間, 6時至只見門關窗封, 以為是閉門展覽, 就離開了. 直到昨天晚午才看, 感到在香港藝壇來說, 這展覽有特殊的意義. 如果你能給小丁做個訪問, 是很有意思的事.

小丁 siuding 說...

想做咩訪問

今日星期五, 我係我個展覽留到十點
星期六 我由一至七點係度
星期日, 星期一休息 ^_^

匿名 說...

Good Blog!
I wish I could understand!!!

Registos Pessoais 說...

Good blog.

I wish I could understand!

匿名 說...

清平。喜歡你的博客。=)
fong f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