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216

Hong Kong: Tales of a City



李家昇和黃楚喬(Lee Ka-sing, Holly Lee)在加拿大多倫多辦的INDEXG畫廊非常成功,每星期收到的電郵消息,活動和展覽一個接連一個,實在是豐盛和充實的人生。最近畫廊展出的 "Hong Kong: Tales of a City (Part I)"攝影展覽,展出鄧鉅榮(Ringo Tang)、黃楚喬(Holly Lee)和我自己的作品《薄如空氣》"THIN AS AIR"系列。
在此特別要提李家昇近期整理了一系列網誌:多倫多神話女那禾多記未集集隨手記掌心極短篇及多個攝影作品集,是一球令人流連忘返的超連結。


INDEXG畫廊地址:
50 Gladstone Avenue Toronto M6J 3K6 Ontario CANADA
416.535.6957, gallery hours: Wednesday to Sunday (1-6 pm)

展期:11/25/2009 - 1/10/2010

沒有留言: